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2022年秋季职业教育专题工作会议

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2022年秋季职业教育专题工作会议

2022年10月20日 09:47:03 访问量:114

为了深入贯彻《职教法》,全面系统总结我县一年来的职业教育工作,群策群力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健康发展建言献策,10月17日,代县教育科技局在县职业技术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职业教育专题工作会议,局领导、相关科室长、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教育系统综合党委副书记郝树民主持。

本次会议的主题是“宣传、统筹、协调、服务、提升”,学校校长李德才和党支部书记祁玉清分别就上学年的工作、下学年的计划和学校党建工作作了汇报。

职教科长栗书文就职教工作的思路提出了十条意见,局领导分别就职业教育的发展从学校安全管理、教育教学质量提升、职业教育宣传、专业设置、升学和就业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。优秀班主任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、校长李德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。

县教科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孙跃林在讲话中针对学校在办学水平、领导水平、管理水平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, 要求学校要坚守安全底线,狠抓安全管理;要面对标准找差距,面对问题找方法,面对工作抓落实,局党组要成立由职教、人事、基教、督导、安全等科室组成的工作专班,进驻职业学校协助学校全面整治,为职业学校的健康发展把脉会诊、保驾护航;要强化学校精细化管理,通过抓班子、带队伍,使全体教职员工心往一处想,劲往一处使,励精图治、迎难而上,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,踔厉奋发,勇毅前行。

编辑:代县教育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代县雁门关学区 特此声明。